云衍

理智与情感。以坚强筑城,以温柔度岁。

2019年『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。』

❤️最好的状态莫过于投身于学习里,学会了游泳,摸索着水彩画的入门(虽然还在门口徘徊),坚持练字(虽然效果缓慢),学习舞蹈(虽然懒惰),完成了年初的读书目标。做着这一切自己喜爱的事情,就是一种幸福。而只有奔波在学习里,才不会觉得自己真正的“死”去。

🧡『理性与感性』这一年里有些感性让生活一塌糊涂,但大多数时候理智占了上风,不断地与自己对话,怀疑自己、剖析自己、肯定自己,再与自己和解,学会改变与接受。也是靠着这样不断地和解,让我撑过一次又一次无助与崩溃的困境。

🖤孤独是人生永恒的话题,但有时候独处,并不意味着蓄意沉溺在孤独里。清者,浊之源,动者,静之基,清浊有时,动静相宜,与孤独和平共处,才是生活平衡的样子。

💚我只想做一个善良的人,有一颗纯粹的心,不虚伪,不做作,不谄媚。莫忘初心,相信未来!

💛长情唯有岁月知。依旧感恩不曾离我而去的你们,2020年,我仍然会是那个热爱生活,正能量满满的云妹妹!

💖期待2020年会有一个更好的自己!自信、勇敢、坚强、努力!积极向上!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云衍 | Powered by LOFTER